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挪超第1轮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赛事分析

2021-07-21 17:55:4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7-22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

  对战赛事:挪超第1轮

  北京时间7月22日01:00挪超第1轮斯托姆加斯特VS奥德格伦兰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取胜。

  【斯托姆加斯特】

  斯托姆加斯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斯塔贝克,球队总算接连3场不胜之后收获了一场胜仗,士气高涨。

  斯托姆加斯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0,整体发挥不算理想,特别是近期后防漏洞百出,过去4场赛事均有失球。幸好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十分稳定,赛季至今6个联赛主场打出了4胜2平不败,主场十分稳固。

  【奥德格伦兰】

  奥德格伦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维京,球队近10场联赛只有3场败仗,整体发挥还是不错的。

  奥德格伦兰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整体表现不错,但球队客场表现比较飘忽,联赛7轮客场只取得2胜2平3负,每场都持续丢球,本场赛事面对斯托姆加斯特的主场攻势,球队能否守住大门还不好说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两队在纸面实力上相差不大,但是斯托姆加斯特在上赛季两回合与奥德格伦兰交手都能取胜,心理占优势。外界给出的数据也对斯托姆加斯特利好。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