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乙第32轮 索肖对战优势明显

2021-04-10 18:33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北京时间4月11日22点00分,20-21法乙第32轮,南锡坐镇主场迎战索肖,两支球队排名相近同时又名列前茅,这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南锡上赛季拿到了3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,本赛季暂时以40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14分之多,升级只剩下理论上可能。

  上一场比赛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2的图卢兹,上半场双方各取一球,下半场完全是图卢兹表演时间,最终南锡以1-4惨败给对手,士气遭受打击。近10场比赛中,南锡取得6胜2平2负的成绩,球队表现不俗。

  索肖上赛季积34分排名第14,本赛季31场比赛取得了11胜13平7负,积46分排名第7,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,还有升级可能。

  上一场主场迎战排名第5的巴黎足球会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下半场巴黎足球会被罚下一人,不过索肖没抓住机会反而让对手再下一城,结果以1-2不敌对手。近10场比赛中,索肖6胜2平2负的表现与对手相当。

  近六次交锋上,南锡以1胜3平2负的表现处于劣势,三个主场都无缘胜利。

  尽管两队分居积分榜第七第八名,不过双方的积分有6分之差,做客的索肖表现稍胜一筹。从最近状态来看,双方的表现基本持平,索肖没有占据绝对优势,不过对战记录上稍稍占优,可见他们并不畏惧与南锡的交锋。

  索肖还有争夺一个升级附加赛资格的可能,而南锡则是处于升级无望的阶段,在对战占优的情况下,索肖可以稍稍看好。

  胜负推荐:索肖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