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8轮科隆VS美因茨赛事分析

2021-04-10 17:53:3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11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科隆vs美因茨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1日23:59德甲第28轮科隆VS美因茨,美因茨近况出色,更有说服力。

  【科隆】

 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沃尔夫斯堡,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科隆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球队和本场对手只相差2分,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的保级形势,球队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近期战绩糟糕且连续丢球,防守几乎是门户大开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近2场主场接连逼平不莱梅和多特,有一定的抗衡力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比勒菲尔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3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刚好处于升降级附加赛区,和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球队近期状态不俗,特别是异地作战,近4场客场保持2胜2平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科隆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近况可以说是天差地别,外界也给出美因茨-0/0.5的数据,对其有所看好。本场赛事可看好美因茨能够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