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8轮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赛事分析

2021-04-09 17:49:3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10 21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0日21:30德甲第28轮柏林赫塔VS门兴格拉德巴赫,门兴有望延续胜势。

  【柏林赫塔】

  柏林赫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柏林联合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比之前回暖不少。

  柏林赫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4,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,保级形势仍然不乐观。但好在球队近期回暖明显,特别是进攻端的表现,近4场赛事合计收获6个进球,只有对阵多特蒙德时被零封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抗衡力不俗,面对勒沃库森也能保持零失球,防守端也是有所进步。

  【门兴格拉德巴赫】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弗赖堡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终止了此前多场赛事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球队目前距离欧战区只有4分的差距,还是有希望追赶的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球队近期进攻端恢复了以往的水准,阵容的伤病也得到了解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门兴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外界开出门兴-0/0.5,对其有一定的信心。其实门兴在实力层面上还是比柏林赫塔要好不少的,而且近期状态回暖,本场赛事理应获得支持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