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28轮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赛事分析

2021-04-09 17:46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11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1日00:30德甲第28轮斯图加特VS多特蒙德,多特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【斯图加特】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云达不莱梅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士气有所回暖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落后欧战区4分,还是有一定机会可以争夺一个欧战席位的。而且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强势,近3个主场全部斩获胜仗,近2场还零封对手。

  【多特蒙德】

 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1-2不敌曼城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不胜而且场均丢失2球,状态明显有所下滑,

 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,落后前四足足有7分的差距,球队必须要在接下来的赛程全部取胜才能有反超的机会,难度不小,本场死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最近一场欧冠1-2不敌曼城,第二回合需要全力应付实现反超,本场赛事排兵布阵如何还是个疑问。而且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3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之余还累计丢掉了8球,防守隐患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多特蒙德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外界给出多特蒙德-0.5,在多特如今的状况下,还能给其作出让步,显然对其信心不小。斯图加特目前虽然连胜,但毕竟是一周多赛,体能上存在不小的考验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多特能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