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8轮汉堡VS达姆斯塔特赛事分析

2021-04-08 17:59:1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4-10 0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汉堡vs达姆斯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8轮

  北京时间4月10日00:30德乙第28轮汉堡VS达姆斯塔特,汉堡有望带走三分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汉诺威96,球队近4场联赛取得2胜2平不败,整体表现比之前回升了不少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波鸿只有4分,但是身后的菲尔特和基尔高士丁也在紧追不舍,所以球队本场赛事三分势在必得,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进攻端发挥出色,主场也是场均打进2球以上,近期已经连续7轮主场不败且其中4场零封对手,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【达姆斯塔特】

  达姆斯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杜塞尔多夫,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达姆斯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领先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,但球队的防守端隐患糟糕,客场抢分能力也不足,本场赛事异地作战无法取胜的话,就保级形势变得严峻了。

  球队今年7场各项赛事客场只赢了2场,每场持续丢球,本场赛事面对进攻火力十足的汉堡,球队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9次交锋,彼此取得3胜3平3负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外界数据给出汉堡0.5/1的数据,对汉堡有一定支持力度。就近况和主客场表现而言,汉堡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,本场赛事可看好主队取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