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25轮佛罗伦萨VS罗马赛事分析

2021-03-02 17:42:5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3-0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佛罗伦萨vs罗马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5轮

  北京时间3月4日03:45意甲第25轮佛罗伦萨VS罗马,罗马有望小胜。

  【佛罗伦萨】

  佛罗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乌迪内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取得1胜1平3负,状态糟糕。

  佛罗伦萨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25球丢36球,场均打进1.04球是联赛进攻力倒数第三的,防守也漏洞百出,可以说是攻守俱废了。

  虽然球队联赛整体表现不如意,但主场自保能力还是不错的,迄今为止联赛主场只输了3场,近4轮更是赢下了3场,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目前的领头羊国际米兰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AC米兰,球队终结了此前4场赛事不败的走势,难免士气遭遇打击。

  罗马正因为输给了AC米兰后,被亚特兰大反超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。好在和前四的分差不大,而且按照球队累计打进48球丢37球的攻守能力来看,球队有足够的动力去争取前四,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更是一个取胜的好机会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只是球队近期客场陷入了低迷,已经3轮联赛客场颗粒无收,除了被尤文和拉齐奥零封外,最近一轮面对升班马贝内文托也未能破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罗马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直接开出罗马让半球的数据,对罗马还是有足够的支持的。毕竟佛罗伦萨近期状态也不理想,攻守俱废,即便有主场优势,但毕竟和罗马有实力层面的差距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马能小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