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0轮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赛事分析

2021-01-25 17:50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7日02:00英超第20轮纽卡斯尔联VS利兹联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,近况也都不理想。

  【纽卡斯尔联】

  纽卡斯尔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阿斯顿维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纽卡斯尔联本赛季的表现比上赛季还要糟糕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累计打进18球丢32球,进攻乏力,防守也是一场糟糕,场均失球几乎高达2球。如果这样的攻守两端表现持续下去,球队跌入降级区只是时间问题了。

  【利兹联】

  利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布莱顿,球队近3场赛事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状态也不理想。

  利兹联虽然只是升班马,但球队主帅贝尔萨名气不俗,因此备受外界关注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30球丢34球,进攻端看起来表现不错,但是近期连败中锋线颗粒无收,严重哑火。防守端也是漏洞百出,球队近期的竞技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8次交锋,纽卡斯尔联取得3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就整体实力而言,双方的实力都是中下游,而且近期状态都不太理想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势均力敌。但考虑到在首回合交锋利兹联曾主场5球大胜纽卡斯尔联,心理上有上风,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利兹联利好。本场赛事利兹联抢分机会很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