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0轮水晶宫VS西汉姆联赛事分析

2021-01-25 17:48:5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宫vs西汉姆联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7日02:00英超第20轮水晶宫VS西汉姆联,西汉姆联凯旋无悬念。

  【水晶宫】

  水晶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4不敌曼城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1平2负,状态糟糕。

  水晶宫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22球丢33球,球队不进防守漏洞百出,防线也陷入了哑火状态,问题不少。本场赛事面对实力不俗的西汉姆联,即便坐镇主场也恐怕难以抗衡。

  【西汉姆联】

  西汉姆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主场4-0击败唐卡斯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,竞技状态出色。

  西汉姆联本赛季阵容实力有所补强,即便双线作战,球队也能在联赛中取得佳绩,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欧战区只有一步之遥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7球丢22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水晶宫取得2胜5平3负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两队本赛季的实力差距悬殊,即便是近况也是一盛一衰,加上外界对西汉姆联数据利好,本场赛事西汉姆联基本可以确保凯旋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