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超第20轮西布罗姆维奇VS曼彻斯特城赛事分析

2021-01-25 17:47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7 04:15:00

  对战双方:西布罗姆维奇vs曼彻斯特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7日04:15英超第20轮西布罗姆维奇VS曼彻斯特城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。

  【西布罗姆维奇】

  西布罗姆维奇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西汉姆联,球队好不容易此前才击败狼队取得信心,结果又遭遇了失利。

  西布罗姆维奇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累计打进15球丢43球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,而且球队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有6分之多,保级压力不小。但球队主场也毫无作战优势,近期主场遭遇4连败,不仅防守端门户大开,锋线也全面哑火。

  【曼彻斯特城】

  曼彻斯特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足总杯中客场3-1击败切尔滕汉姆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17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曼彻斯特城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大有希望能够赶超榜首曼联。只是球队目前核心球员德布劳内不幸伤缺,至少要缺席4-6周,球队抢分不能大意。好在本场对手没有太大的威胁,只要发挥正常还是可以带走分数的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曼城取得9胜1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悬殊,光是联赛排名就几乎是一头一尾,曼城即便德布劳内伤缺,阵容实力还是能碾压对手的。本场赛事曼城取胜几乎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