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赛事分析

2021-01-23 17:53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4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21:00:西甲第20轮奥萨苏纳VS格拉那达,奥萨苏纳为了保级,战意可信。

  【奥萨苏纳】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巴伦西亚,球队已经在联赛中连续13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9,联赛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还有2分,球队保级欲望强烈。只是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6球丢28球,场均打进不足1球,场均丢球却在1球以上,攻守两端都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抢分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本赛季至今9轮联赛主场只赢了2场,近6场未尝一胜,主场优势荡然无存。

  【格拉那达】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,球队近3场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格拉那达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,虽然排名处于中游,但是赛季累计打进23球丢31球,进攻端的发挥还是可以的,只是防守漏洞突出,丢球数比本场对手还要多。利好的是,球队10天前就主场2-0完胜奥萨苏纳,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需要注意的是,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,本赛季客场只有2胜2平5负的战绩,期间累计打进7球丢18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格拉那达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在交锋历史上,格拉那达占据的优势并不绝对,虽然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,但是客场作战能力糟糕,而且在奥萨苏纳近期状态低迷,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的情况下,外界依然给出奥萨苏纳让平半球,不得不让人深思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萨苏纳至少有望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