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7轮桑德豪森VS波鸿赛事分析

2021-01-23 17:52:1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4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桑德豪森vs波鸿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1月24日20:30德乙第17轮桑德豪森VS波鸿,波鸿本场赛事胜券在握。

  【桑德豪森】

  桑德豪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雷根斯堡,球队好不容易刚刚取得一场胜利,如今又遭遇败仗,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桑德豪森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高出降级区的布伦斯维克,球队的保级形势相当严峻。然而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7球丢34球,进攻端平庸,防守却十分糟糕,场均丢球达到2球以上。

  在最近一场主场击败海登海默前,球队曾遭遇主场3连败,且其中2场遭遇零封,球队的主场作战能力令人难以有所期待。

  【波鸿】

  波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纽伦堡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波鸿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,仅仅落后领头羊1分,球队争冠欲望强烈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1球丢16球,攻防两端的状态都可以用理想来形容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波鸿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的实力相当悬殊,而且波鸿近期势头正猛,加上外界数据的利好,本场赛事波鸿胜券在握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