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8轮奥格斯堡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

2021-01-22 17:49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格斯堡vs柏林联合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8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22:30德甲第18轮奥格斯堡VS柏林联合,客队有望小胜。

  【奥格斯堡】

  奥格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拜仁,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告负且近2场被对手零封,士气和状态跌入低谷。

  奥格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,而且球队联赛累计打进17球丢26球,进攻端表现十分疲软,防守又漏洞百出,难以令人信服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表现不佳,近7场主场赛事一胜难求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【柏林联合】

 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RB莱比锡,球队终止了此前赛事3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32球丢21球,球队有足够的进攻能力,只是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目前身处欧战区,为了保持自己的位置,本场赛事球队三分不容有失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差,至今除了输过柏林赫塔和RB莱比锡外,面对其他对手保持不败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7次交锋,奥格斯堡取得2胜4平1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虽然奥格斯堡在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-1击败柏林联合,心理上占优,但奥格斯堡毫无主场优势,且近期状态不佳。反观柏林联合虽然最近一场赛事遭遇败仗,但至少攻防两端还是有足够的抢分能力,加上异地作战能力,本场赛事取得小胜还是不成问题的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