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8轮比勒菲尔德VS法兰克福赛事分析

2021-01-22 17:48:3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勒菲尔德vs法兰克福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8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22:30德甲第18轮比勒菲尔德VS法兰克福,法兰克福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】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斯图加特,球队近3场联赛取得2胜1平不败,而且期间全部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比勒菲尔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与降级区只有2分的差距,显然球队的实力在德甲站稳脚跟还是有不小的难度的。从赛季累计打击13球丢2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主要是进攻端疲软,但近期进攻端的表现有所回暖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的战绩也不理想,赛季至今只取得4胜5负,分胜负的能力还是十分明显的。

  【法兰克福】

 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弗赖堡,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法兰克福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,与前四只有2分的差距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0球丢26球,进攻端的表现比本场对手出色多了,有足够的抢分能力。

  更利好的是,球队近3场联赛客场均保持不败,异地作战能力提升不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法兰克福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还是存在不小的实力差距的,进攻端火热的法兰克福面对攻守疲软的比勒菲尔德,只要发挥正常,还是能带走三分的,何况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法兰克福利好,本场赛事客胜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