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甲第18轮美因茨VSRB莱比锡赛事分析

2021-01-22 17:45:5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美因茨vsRB莱比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18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22:30德甲第18轮美因茨VSRB莱比锡,双方实力差距悬殊。

  【美因茨】

  美因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沃尔夫斯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0场不胜,期间多达5场交白卷,状态糟糕。

  美因茨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败率超过7成,毫无赢球说服力,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15球丢36球,攻守两端也是毫无亮点。主场方面,球队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有2平7负一胜难求,近4场更是被零封,主场作战能力惨不忍睹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柏林联合,球队从此前两场不胜中走出,收获一场胜仗。

  RB莱比锡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和榜首的拜仁只有4分的差距,而且球队赛季累计打进29球丢14球,攻守两端的竞技状态都在线,球队有足够的抢分能力和欲望。

  更重要的是,球队目前各项赛事客场已经连续6轮不败且累计打进14球,异地作战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,相信RB莱比锡不会错过这个能轻易带走三分的机会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RB莱比锡取得6胜2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从基本面上看,双方的差距十分悬殊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对RB莱比锡信心十足。本场赛事美因茨恐怕就是输少当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