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甲第21轮安德莱赫特VS华斯兰德赛事分析

2021-01-21 17:51:5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安德莱赫特vs华斯兰德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1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03:45比甲第21轮安德莱赫特VS华斯兰德,安德莱赫特三分势在必得。

  【安德莱赫特】

  安德莱赫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沙勒罗瓦,球队近5场联赛取得2胜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安德莱赫特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处于争冠附加区域,后面有三支球队紧紧咬着比分,球队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。从攻守数据来看,球队赛季累计打进33球丢25球,进攻端发挥出色,防守还算不俗。更理想的是主场战绩,过去10个主场都保持不败的战绩,本场赛事若能利用主场的优势,再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【华斯兰德】

  华斯兰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摩斯高伦,球队近6轮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更糟糕。

  华斯兰德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落后安全区还相差5分。从赛季累计打进28球丢48球的数据来看,进攻平庸,防守漏洞百出,这样攻守体系严重失衡的状态难以抢分,保级希望十分渺茫。

  虽然球队客场还是有一定的自保能力,联赛12轮客场取得3胜4平5负,但近4轮联赛客场未尝一胜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还是令人难以期待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安德莱赫特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安德莱赫特虽然近况不佳,但是华斯兰德近况更糟糕,而且安德莱赫特攻守能力在线,又坐镇主场,外界也给出安德莱赫特-1.5,对其支持力度不小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安德莱赫特能够带走三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