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17轮奥斯纳布鲁克VS奥厄赛事分析

2021-01-21 17:49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1-01-23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奥斯纳布鲁克vs奥厄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17轮

  北京时间1月23日01:30:德乙第17轮奥斯纳布鲁克VS奥厄,奥斯纳布鲁克徒有主场优势。

  【奥斯纳布鲁克】

  奥斯纳布鲁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汉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且累计丢掉8球之多,球队又重新陷入了不胜的困局之中,士气低迷。

  奥斯纳布鲁克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20球丢26球,进攻端有进球能力,只是无奈防守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“入不敷出”,导致战绩糟糕。主场方面也不理想,近4个主场均输球,毫无主场优势可言。

  【奥厄】

  奥厄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杜塞尔多夫,球队同样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奥厄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的优势。球队赛季至今累计打进24球丢21球,进攻端发挥更为出色,但防守端同样存在漏洞。客场方面,球队联赛8个客场就输掉4场,近3个客场更是只有1平2负,客队作战能力令人难以期待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奥斯纳布鲁克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的近况和主客场表现都半斤八两,没有什么差距,虽然奥斯纳布鲁克有主场优势且在交锋历史上占优,但外界给出的数据显然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奥厄或许有望拿到1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