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E组格拉那达vs奥莫尼亚赛事分析

2020-11-26 17:45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那达vs奥莫尼亚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E组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04:00欧罗巴E组格拉那达vs奥莫尼亚,奥米尼亚基本就是个陪跑角色。

  【格拉那达】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瓦拉多利德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格拉那达新赛季开局不错,只是最近状态有所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0球丢14球,防守存在不小的漏洞。但球队在欧罗巴赛事方面防守稳固,3场取得2胜1平不败,且累计只丢1球,目前排名小组第一,出线形势相当乐观。

  不过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主场作战能力并不算十分理想。

  【奥莫尼亚】

  奥莫尼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塞浦甲中客场1-2不敌萨拉米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其中输了4场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奥莫尼亚是塞浦甲的劲旅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二,但新赛季表现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,表现并不理想。而且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联赛至今客场只取得1场胜利,异地作战能力低迷。

  欧冠小组赛方面,球队3场过后未尝一胜,仅仅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可见球队在欧战赛事上实力比其他三支队伍更弱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战记录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格拉纳达客场2-0击败奥莫尼亚。

  虽然格拉那达近期表现接连告负,但是从联赛来看,格拉那达所在的西甲联赛比塞浦甲联赛要实力强大不小,而且格拉那达在欧罗巴赛事方面表现出色,结合外界对格拉那达的支持,本场赛事不妨期待格拉那达能双杀奥莫尼亚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