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F组那不勒斯vs里杰卡赛事分析

2020-11-26 17:43:4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那不勒斯vs里杰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F组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04:00欧罗巴F组那不勒斯vs里杰卡,里杰卡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。

  【那不勒斯】

 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AC米兰,球队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,状态飘忽不定。

  那不勒斯虽然是意甲劲旅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16球丢10球,防线漏洞百出。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全部告负且其中有2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球队在欧罗巴小组赛中表现也不算理想,3场小组赛取得2胜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3球丢2球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小组第2。但球队和艾克马亚以及皇家社会同积6分,共同抢夺2个出线名额,本场赛事十分关键,因此那不勒斯面对排名垫底的里杰卡,绝对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好机会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【里杰卡】

  里杰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萨格勒布火车头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告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里杰卡是克亚甲球队,他们在联赛中表现平庸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9球丢9球。其中客场失分严重,至今3个联赛客场全部败仗。而且球队在欧罗巴赛事中3战全败排名垫底,基本出线无望,战意存疑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那不勒斯客场2-1击败里杰卡。

  虽然那不勒斯近期表现并不理想,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比里杰卡更出色的,加上球队在首回合交锋取胜,心理上更占据优势,而且外界也对那不勒斯看好,本场赛事那不勒斯值得支持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