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A组克卢日vs罗马赛事分析

2020-11-26 17:42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A组克卢日vs罗马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7日04:00欧罗巴分组赛-A组克卢日vs罗马,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悬殊。

  【克卢日】

  克卢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UT亚拉德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胜1场输3场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克卢日在过去3个赛季都夺得了罗马尼亚联赛的冠军,是国内的劲旅,但本赛季球队整体状态有所下滑,目前在罗甲联赛中以6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榜首足足有6分。不过球队似乎更擅长客场作战,联赛至今客场保持不败之身,主场则是2胜2平2负,期间只攻入4个球,是联赛主场攻击力最弱的队伍之一。

  欧罗巴赛事方面,球队小组赛3场取得1胜1平1负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3,出线形势并不乐观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帕尔马,球队不仅近4场赛事大获全胜之余有3场零封对手,还把不败场次延续到了10场,状态出色。

  罗马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5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9球丢11球,进攻端表现足够出色,只是防守存在一定的隐患。好在球队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都有出色的表现,本场赛事即便异地作战,面对近期状态糟糕的克卢日,也有取胜的信心。

  更何况罗马目前在欧罗巴小组中占据极好的出线形势,目前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,领先身后的第二名3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罗马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最近一场赛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罗马主场5-0大胜克卢日。

  双方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悬殊的,外界给出的数据对罗马还是有一定的利好,本场赛事罗马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