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D組利物浦vs亚特兰大赛事分析

2020-11-25 17:04:1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分组赛-D組利物浦vs亚特兰大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6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26日04:00欧冠杯分组赛-D組利物浦vs亚特兰大,亚特兰大在本届欧冠赛事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【利物浦】

  利物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莱切斯特城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利物浦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6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仅仅比排名第一的热刺少了几个净胜球,而且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1球丢16球,进攻端依旧火热,只是防线漏洞也不小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前三轮保持全胜且1球未失,如今出线无忧,战意恐怕相对不足。

  球队向来是主场龙,目前已经连续64场英超不败,打破了队史记录。而且本赛季除了英联杯被阿森纳逼平外,其余6个主场保持全胜,战斗力十分恐怖。

  【亚特兰大】

  亚特兰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斯佩齐亚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平1负,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亚特兰大目前在意甲联赛中以4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,累计打进18球丢14球,同样也是攻强守弱的队伍。欧冠赛事方面,球队因为净胜球的关系排名第3,将和阿贾克斯争夺一个出线名额,因此后两轮欧冠对球队来说十分关键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见。

  不过球队进攻端火力有所下滑,近3场不胜中区区只攻入1球,三叉戟萨帕塔、穆里尔以及戈麦斯悉数哑火,进攻端陷入低迷,如今加上防守漏洞百出,本场赛事球队要迎来一番硬仗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过去10个客场各项赛事有8场丢球,本场赛事不知道要丢多少球了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只有一次交锋,在本届欧冠赛事首回合,利物浦客场5-0大胜亚特兰大,心理占据上风。

  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,显然利物浦更胜一筹,加上外界对利物浦信心充足,本场赛事利物浦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