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21轮科林蒂安vs米内罗竞技赛事分析

2020-11-14 17:48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巴甲第21轮科林蒂安vs米内罗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5 06:0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5日06:00巴甲第21轮科林蒂安vs米内罗竞技,米内罗竞技被外界看好。

  【科林蒂安】

 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戈亚尼亚竞技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1胜2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科林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处于中游位置,状态不错。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3球丢27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防守存在一定的漏洞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输掉2场,最近一场主场更是爆冷1-0拿下榜首的巴西国际,势头强劲。

  【米内罗竞技】

  米内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弗拉门戈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米内罗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35球丢23球,进攻端表现火热,防守虽然存在漏洞,但也比本场对手要稳健。只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至今客场只有3场胜仗,可见球队并不善于异地作战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米内罗竞技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米内罗竞技本赛季客场战绩糟糕,而科林蒂安最近一场主场爆冷击败巴西国际,这样一盛一衰的情况下,外界却对米内罗竞技更为看好,加上这是球队近些年首次客场作出让步,结合两队目前的战绩,本场赛事可看好米内罗竞技凯旋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