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第12轮赫尔蒙德vsSBV精英赛事分析

2020-11-13 17:45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12轮赫尔蒙德vsSBV精英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4 01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1:45荷乙第12轮赫尔蒙德vsSBV精英,客队近期零封能力出色。

  【赫尔蒙德】

 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尼美根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赫尔蒙德上赛季排名联赛垫底,因为疫情原因,联赛提前结束,没有升降级制度,球队才幸运留在荷乙,但正因为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,在积分榜上接连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5,累计打进9球丢19球,进攻端十分疲软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是相当糟糕,本赛季联赛5个主场只取得1平4负,目前只领先降级区1分。

  【SBV精英】

  SBV精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奥斯,球队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出色,和本场对手简直不能同日而语。

  SBV精英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22球丢16球,进攻端表现火热,防守近期也稳步提升,近5场赛事不败之余还零失球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此前联赛6个客场取得3胜2平1负,表现相当不错,而且还打进11球,异地进攻火力相当充足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SBV精英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赫尔蒙德不管是在交锋历史上还是近况上,都比SBV精英逊色不少,而且根据实力表现来看,客队更胜一筹,本场赛事SBV精英值得追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