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智甲第18轮维尼亚德马埃弗顿vs希金斯赛事分析

2020-11-13 17:43:2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智甲第18轮维尼亚德马埃弗顿vs希金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4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4日00:30智甲第18轮维尼亚德马埃弗顿vs希金斯,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胜算更大。

  【维尼亚德马埃弗顿】

 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奥达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8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18球丢17球,攻守两端只是表现中规中矩,没有太大的亮点。但球队是平局大师,本赛季8场主场有5场是平局,近5场主场比赛全部战平。

  【希金斯】

  希金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华奇巴托,球队已经连续5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希金斯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19球丢30球,进攻端表现尚可,只是防守端漏洞突出,典型的攻强守弱队伍。不过球队近异地作战能力也不理想,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告负且场均丢2球,防守能力极差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希金斯取得4胜3平3负,和维尼亚德马埃弗顿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维尼亚德马埃弗顿本赛季表现还不错,虽然中规中矩,但比起状态低迷的希金斯还是更有说服力。而且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还坐镇主场,有地利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维尼亚德马埃弗顿能至少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