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洲杯C級附加決賽塞尔维亚vs苏格兰赛事分析

2020-11-12 17:45:1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洲杯C級附加決賽塞尔维亚vs苏格兰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3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3日03:45欧洲杯C級附加決賽塞尔维亚vs苏格兰,塞尔维亚在交锋历史上占优势。

  【塞尔维亚】

 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2-2战平土耳其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塞尔维亚在半决赛中客场挑战挪威,双方常规时间内比分战平,最终加时赛中2-1淘汰了挪威,随后在欧国联连续0-1不敌匈牙利和2-2战平土耳其,连续6场赛事常规时间内未尝胜绩,状态不理想。

  其实从阵容来看,球队实力是在线的,拉齐奥领衔,米特洛维奇和约维奇坐镇锋线,攻击手塔迪奇也在坐镇,中前场实力强大。只是球队防守表现糟糕,即便在主场,近10个主场各项赛事都有8场被破门,目前已经连续3个主场不胜。

  【苏格兰】

  苏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-0击败捷克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和本场对手截然不同,十分火热。

  苏格兰在欧洲杯附加赛半决赛面对以色列同样是常规时间互交白卷,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惊险获胜。随后在欧国联以1-0的相同比分分别击败了斯洛伐克和捷克,过去8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并赢下6场,表现稳健。

  和本场对手攻击端阵容豪华不同,球队是后防实力强大,有罗伯逊、蒂尔尼和利亚姆·库珀压阵,中场还有曼联的麦克托米奈。

  球队分胜负能力还是不错的,已经连续11个客场各项赛事与对手分出胜负,本场赛事也很大概率在常规时间内与塞尔维亚决出胜负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2次交锋,塞尔维亚取得1胜1平不败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塞尔维亚虽然在欧国联赛事中战绩不如苏格兰理想,但是在欧洲杯中还是战意不小的,而苏格兰即便近期状态表现理想,但含金量不足,外界给出的数据也是看好塞尔维亚,加上塞尔维亚在交锋历史上占上风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塞尔维亚能延续交锋历史的优势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