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洲杯B級附加決賽北爱尔兰vs斯洛伐克赛事分析

2020-11-12 17:43:1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洲杯B級附加決賽北爱尔兰vs斯洛伐克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13 03:45:00

  北京时间11月13日03:45欧洲杯B級附加決賽北爱尔兰vs斯洛伐克,外界显然看好客队。

  【北爱尔兰】

  北爱尔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-1不敌挪威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北爱尔兰在半决赛客场挑战波黑,最终双方互交白卷,在点球大战中险胜波黑闯入了决赛。不过球队随后两轮欧国联以0-1的比分不敌挪威和奥地利,各项赛事7场在常规时间内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更糟糕的是,在上个月的3场赛事中,球队只打进1球,进攻端表现十分疲软,即便是在主场,近4个主场同样有3场遭遇对手零封,本场赛事球队即便主场作战也毫无优势。

  【斯洛伐克】

 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2-3不敌以色列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,状态同样不理想。

  斯洛伐克在半决赛中同样惊险地通过点球大战获胜晋级,主场对阵爱尔兰双方120分钟互交白卷,在点球大战中以4-2淘汰对手闯入了决赛。和本场对手一样,球队状态低迷,上个月除了点球大战击败爱尔兰外,欧国联中连续不敌苏格兰和以色列,过去5场各项赛事在常规赛时间内未尝一胜。

  主要是球队近期进攻端陷入了哑火状态,客场表现也弱不禁风,已经连续13个客场各项赛事有失球,近3个客场也只取得1平2负,相比本场对手,球队也毫无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斯洛伐克取得2胜1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两队实力和状态方面都半斤八两,本场赛事就看谁更能有临场发挥了,不过斯洛伐克更有威胁力,近期大部分赛事都有进球斩获,进攻端发挥还是比较稳健的。反观北爱尔兰攻守俱疲,毫无抢分说服力。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斯洛伐克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