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维罗纳vs罗马赛事分析

2020-09-19 17:20:5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意甲第1轮维罗纳vs罗马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20 02:45:00

  北京时间9月20日02:45意甲第1轮维罗纳vs罗马,维罗纳在心理上恐怕处于下风。

  【维罗纳】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-1不敌克雷莫纳,球队

  维罗纳在上赛季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得以升班意甲,即便是升班马的身份,但球队黑马属性强烈,一度取得了争夺欧战资格的机会,最终以联赛第9名收官,表现也足够令人惊艳了。从攻防两端数据来看,上赛季联赛38轮打入47球并不算出色,只是擅长防守,能够排名联赛第8。

  同样令人惊艳的还有球队的主场表现,19轮取得9胜5平5负的战绩,丝毫不逊于传统强队,期间还不乏击败尤文、逼平国米、亚特兰大等表现,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。

  但唯独面对罗马无力招架,球队上赛季主客场都被红狼双杀。

  【罗马】

  罗马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2战平卡利亚里,球队3场热身赛取得2胜1平不败,竞技状态不错。

  罗马近些年在联赛中竞争力下降,上赛季联赛组中只能排名第五,连续两个赛季无缘欧冠赛场。其实球队的攻击力不差,上赛季还是联赛五支场均入球数超过2球的队伍之一,只是防守拖累了战绩,联赛38轮丢掉51球。

  球队新赛季买断了中场维勒图特和后卫小曼奇尼,还免签了阿森纳中场姆希塔良以及切尔西边锋佩德罗。此外,尤文后卫德西利奥、那不勒斯前锋米利克接近加盟,可见球队的复兴之心。

  球队上赛季客场表现出色,上赛季19轮意甲客场赢下11场,成绩仅次于国际米兰和亚特兰大。

  【赛事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罗马取得7胜3平不败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虽然维罗纳上赛季黑马属性强烈,主场也有一定的战斗力。但作为意甲老牌劲旅,罗马的实力还是比维罗纳要更胜一筹,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本场赛事罗马有望能取得开门红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