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汉堡vs杜塞尔多夫赛事分析

2020-09-18 17:45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1轮汉堡vs杜塞尔多夫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00:30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00:30德乙第1轮汉堡vs杜塞尔多夫,双方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。

  【汉堡】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-4不敌德累斯顿,球队阵容磨合显然还需要一段时间。

  汉堡在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,落后第三名的海登海默只有1分,无缘升级附加赛。不过球队今夏引援力度不小,可见球队对重返德甲野心勃勃,无奈新赛季开局就在德国杯中遭遇失利,士气恐怕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从上赛季联赛表现来看,球队的锋线表现不俗,累计打进62个进球,是联赛进球数第二多的队伍,只是防守糟糕,这也是拖累球队错过升甲的原因。

  【杜塞尔多夫】

  杜塞尔多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1-0击败因戈尔施塔特,球队士气高涨。

  杜塞尔多夫在上赛季德甲联赛的最后关头被不莱梅反超,无奈遗憾降落到德乙,球队信心被打击不小。更糟糕的是,球队阵容多名主力出走,加上引援方面处处碰壁,阵容实力恐怕又大打折扣,本场赛事想要重回德甲联赛难上加难。

  不过从此前3场友谊赛取得2胜1平的表现来看,球队近期的状态似乎还不错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,彼此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双方都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,杜塞尔多夫近期状态不错,虽然阵容实力下降不小,但毕竟上赛季是德甲联赛的队伍,有一定的实力存在,而汉堡新赛季开局就遭遇实力,士气低迷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杜塞尔多夫至少能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