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荷乙赫尔蒙德vs福伦丹赛事分析

2020-09-18 17:41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荷乙第4轮赫尔蒙德vs福伦丹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9 00:45:00

  北京时间9月19日00:45荷乙第4轮赫尔蒙德vs福伦丹,赫尔蒙德在往绩上处于绝对劣势。

  【赫尔蒙德】

  赫尔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FC埃因霍温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,状态下滑。

  赫尔蒙德在荷乙联赛中一直都是弱旅的角色,攻击能力基本排名联赛垫底,上赛季停摆前只排名联赛第20,只是因为疫情原因联赛提前结束并取消了升降级,球队才得以留在荷乙。新赛季联赛首场2-1击败奥斯之后,随后2场就颗粒无收,可见球队进攻端仍然没有任何改善。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累计打进2球丢3球,攻守俱疲。

  球队主场战斗力也十分有限,上赛季15个主场仅仅赢下2场。

  【福伦丹】

  福伦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3不敌尼美根,球队新赛季开局至今3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糟糕。

  福伦丹在上赛季表现十分惊艳,赛季提前结束时排名联赛第3,但新赛季球队显然退步不小,目前在联赛中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3球丢6球,后防隐患不小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福伦丹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赫尔蒙德不仅在往绩上处于劣势,在整体实力上也不占上风,而且主场战斗力也有限,反观福伦丹上赛季至少还能排名联赛第三,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福伦丹至少能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