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资格赛普罗夫迪夫火车头vs热刺赛事分析

2020-09-17 17:45:2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罗巴资格赛2普罗夫迪夫火车头vs托特纳姆热刺

  比赛时间:2020-09-17 23:59:00

  北京时间9月17日23:59欧罗巴资格赛2普罗夫迪夫火车头vs托特纳姆热刺,后者实力就领先不少。

  【普罗夫迪夫火车头】

 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卢多格德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赛事全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普罗夫迪夫火车头是保加利亚的一支传统球队,上赛季在联赛中斩获了亚军,但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,过去5轮联赛只取得3胜2负排名第6。欧战方面,球队在上一轮欧联杯资格赛中客场1-0击败黑山家球队达尼洛夫格勒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过去3次参加欧联杯资格赛有2次都是一轮游,球队在欧战中的实力并不算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错,上赛季联赛主场保持不败金身,新赛季前2轮主场也斩获连胜,主场表现强悍。

  【托特纳姆热刺】

  托特纳姆热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埃弗顿,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黑,士气低迷。

  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英超联赛发挥不好,跌出前四,甚至一度无缘欧战,好在最后一轮因为切尔西的原因球队排名第6,惊险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赛。只是遗憾球队新赛季联赛遭遇了开门黑,出师不利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贝尔目前已经通过热刺的体检,这位威尔士巨星时隔7年重回白鹿巷,相信会给球队阵容提升实力。

 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防守较弱,近18个客场只有2场零封,且多数失球为关键球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从联赛实力上看,热刺的硬实力远超于本场对手,而且普罗夫迪夫火车头过去在欧战赛场上几乎都是送分童子的角色,本场赛事绝对不宜高估,热刺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