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FC首尔vs尚州尚武赛事分析

2020-08-14 17:07:3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6轮FC首尔vs尚州尚武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5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5日18:00K1联赛第16轮FC首尔vs尚州尚武,FC首尔近期势头不错,但尚州尚武近期攻击火力十足,本场赛事有点难分难舍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江原FC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FC首尔自从主帅崔龙洙辞职后势头反弹明显,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8,不过球队依然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,场均丢球达到2球,不过近2场连胜中只丢了1球,后防进步明显。

  球队主场分胜负能力出色,联赛至今7轮主场取得3胜4负无一平局,只是3场胜仗中除了上轮击败的江原FC,另外两场的对手是副班长仁川联和升班马光州FC,含金量不足。

  【尚州尚武】

 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釜山偶像,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算稳定。

 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9球丢18球,攻防两端表现排名联赛第5,表现不错。客场方面更是出色,自首轮客场输给蔚山现代之后,至今保持不败,过去7场各项赛事客场取得3胜4平不败,而且过去6次做客FC首尔只输1场,心理上占据上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彼此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FC首尔近期势头不错,但主场作战能力还是稍微欠缺,而且防守也漏洞百出,反观尚州尚武客场表现出色,考虑到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尚州尚武有望全身而退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