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RB莱比锡vs马德里竞技赛事分析

2020-08-13 17:16:0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半准决赛RB莱比锡vs马德里竞技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4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4日03:00欧冠杯半准决赛RB莱比锡vs马德里竞技,双方实力都不错,但彼此都有难题存在,不排除会有平局的出现。

  【RB莱比锡】

 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-1战平沃尔夫斯堡,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RB莱比锡在此前结束的德甲联赛中以18胜1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获得下赛季欧冠正赛入场券,这已经是球队升入德甲后4个赛季以来第3次获得欧冠资格了,可见球队在德甲联赛中实力不错。实际上本赛季联赛,球队是3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,攻击力仅次于两大豪门拜仁和多特,还是联赛防守第二佳的队伍,仅次于拜仁。

  球队在欧战中经验也丰富,曾双杀热刺,而且只要是先进球领先的赛事,球队都能保持不败。

  不过球队近5个主场赛事未尝一胜,上赛季德甲收官战阶段状态低迷,恐怕会对本场赛事有所影响。

  【马德里竞技】

 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皇家社会,距离目前这场赛事已经过去大半个月,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马德里竞技在此前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以18胜1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也同样获得了下赛季欧冠正赛的入场券。球队本赛季的依旧是依靠防守著名,38轮联赛下来只丢了27球,仅比冠军皇马多丢了2球而排名联赛防守第二佳。只是进攻端整体来说依旧表现中规中矩,尽管引进了菲利克斯,但其本赛季只打进6球,表现未达到预期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这场赛事开赛前,马竞有两名球员感染新冠,导致了球队取消最近一次备战训练,球队上下士气或赛事节奏恐怕会有所影响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马德里竞技在16强淘汰了卫冕冠军利物浦,球队的韧性十足,加上球队防守显著,本场赛事面对欧冠经验相对不足的RB莱比锡,马竞显然优势不小。

  不过马竞目前有2人确诊感染新冠,球队士气和信心恐怕会有所影响,加上RB莱比锡攻击力十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双方战平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