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冠杯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赛事分析

2020-08-13 17:14:4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冠杯半准决赛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5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5日03:00欧冠杯半准决赛巴塞罗那vs拜仁慕尼黑,双方都是联赛龙头球队,本场赛事火光四射。

  【巴塞罗那】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1击败那不勒斯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火热。

  巴塞罗那在西甲联赛中遗憾以5分屈居联赛亚军,如今本赛季只剩下欧冠杯的赛事,球队必定希望争夺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而且阵容中德容找到了状态,上一场欧冠就多次用带球推荐和传球灵活带动了球队的中场,而且目前单回合的赛制对巴萨来说还是相对有利的,一场定胜负,避免了两回合的赛事下来让阵容缺陷暴露。

  此外,布斯克茨和比达尔将在8强战中解禁复出,本场赛事球队阵容有了更多的选择。不过主帅塞蒂恩一直处于下课边缘,加上没有执教欧冠的经验,本场赛事的赛果还是比较悬的。

  【拜仁慕尼黑】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1击败切尔西,球队已经连续24场赛事不败且赢足23场,状态比本场对手还要恐怖。

  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联赛中依旧成为联赛冠军,阵容实力和状态仍然稳健,在欧冠赛场上也达到了所向披靡的趋势,两回合羞辱切尔西,让欧冠赛场8场保持全胜,状态火热。其中,阵容中的莱万本赛季斩获了34球,连续3个赛季斩获德甲金靴,近2场欧冠更是打进3球,状态大勇。唯一的缺点是防守方面存在隐患,特别是杯赛上,球队近3场杯赛场均被对手攻破大门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巴塞罗那取得5胜1平4负的战绩,并没有占据太大的优势。

  两队都是各自联赛的龙头,近期状态也火热,本场赛事豪门相遇,赛事必定火光四射。然而从目前两队的近况和舆论度来看,显然拜仁更加高调。从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,虽然拜仁更获得支持,但信心似乎不足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塞罗那至少能取得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