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诺科平vs哈马比赛事分析

2020-08-12 17:43:5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15轮诺科平vs哈马比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4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4日01:00瑞典超第15轮诺科平vs哈马比,诺科平本赛季主场表现不错。

  【诺科平】

  诺科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赫尔辛堡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信心备受打击。

  诺科平曾一度跃升至榜首,然而遭遇了两连败的同时连续4轮赛事不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不过球队依然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,只是防守端表现接连下话,近4轮不胜中就场均失球超过2球。

  但近2场连败是在客场作战获得,球队主场作战发挥稳定,本赛季主场至今保持不败之身,期间场均进球超过2球,而且跨赛季更连续14个主场未尝败绩且赢足11场,球队主场作战能力依然值得信任。

  【哈马比】

  哈马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佐加顿斯,球队近4场赛事取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哈马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,相比上赛季仍然有所退步,不过近期攻击端回暖明显,近4场赛事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。此外,球队的防守比进攻端表现还好,目前是联赛防守第五佳的球队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有回暖的迹象,近4轮联赛客场只输给马尔默。但过去7场作客诺科平未尝胜绩且输足6场,心理显然处于下风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诺科平取得5胜3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诺科平虽然近期走势低迷,但其主场战斗力依然值得信任,反观哈马比在交锋历史上处于劣势,本场赛事诺科平或许有望取胜重返胜轨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