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赛事分析

2020-08-11 17:39:5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欧罗巴半准决赛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12 03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12日03:00欧罗巴半准决赛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,顿涅茨克矿工近期势头不错,实力也不容小觑。

  【顿涅茨克矿工】

  顿涅茨克矿工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3-0击败沃尔夫斯堡,球队顺利以总分5-1晋级8强,而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3场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在乌克兰超中达成了4连冠,场均攻入2.68球,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,而且最近5场各项赛事以及最近4场欧战赛事入球数均不低于2球,攻击力强大。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中锋莫拉耶斯,这名射手以18球荣膺乌克兰超金靴,在最近一场面对狼堡的次回合中就上演了梅开二度,状态火热。球队防守也出色,常规赛场均仅丢0.64球。

  不利的是,主力中卫科查拉瓦因为染红牌本轮停赛,防守端实力或许有所削弱。

  【巴塞尔】

  巴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杯中主场1-0击败法兰克福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赛事不败,状态也不错。

  巴塞尔所在的瑞士超在8月4日才收官,因此近期一直都是处于多线作战的状态中,体能备受考验,但球队依然能够以总分4-0晋级欧罗巴8强,实力不容小觑。此外,球队在联赛中无缘冠军,但依然是3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,亚瑟、艾德米和弗雷都是前场三叉戟,3人联赛入球均上双。球队防守也不逊色,最近5场各项赛事就有4场力保不失,欧罗巴1/8决赛就实现了双杀并零封法兰克福,防守能力出色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只有8次交锋,顿涅茨克矿工取得5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巴塞尔虽然在欧罗巴中实力被低估了不少,攻守两端的实力也在线,但是在近6次与矿工交手有5场都是以输球输指告终,恐怕在心理层面上会处于劣势。考虑到顿涅茨克矿工攻守兼备,而且比巴塞尔在作战日程上更为轻松,体能占优,本场赛事顿涅茨克矿工取胜难度不大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