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赫根vs诺科平 各自的优势很明显

2020-08-06 17:49:1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13轮赫根vs诺科平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07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7日01:00瑞典超第13轮赫根vs诺科平,虽然诺科平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,但赫根的主场威力十足,双方优势都很明显。

  【赫根】

  赫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佐加顿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赫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进攻端方面依旧保持着水准,目前入球数仅次于诺科平和马尔默;防守方面也有所进步,至今只丢了12球,是联赛第3佳的队伍。只是球队主强客弱属性明显,至今客场仍然一胜难求,但主场保持不败金身,联赛至今6场主场取得4胜2平,而且场均进球率高达2.5球,典型的主场龙队伍。此外,球队赢指能力较差,近2轮联赛都输指。

  【诺科平】

  诺科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米亚尔比,球队连续3场联赛不败,状态尚可。

  诺科平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轰入28球,是联赛火力最强的队伍,但后防线表现糟糕,近4轮联赛场均被轰入2球,防线表现不利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强客弱属性也明显,近期已经连续3轮联赛客场未尝胜绩,最近一场更是被法尔肯堡逼平,目前唯一的优势是在和赫根的交锋历史上占优势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都是在联赛中,诺科平10战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双方新赛季的表现都各有优劣,虽然赫根主场威力不俗,但从交锋历史上看,诺科平对付赫根显然经验十足。此外,尽管近期诺科平客场表现平平,考虑到赫根赢指能力低下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诺科平至少能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