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联赛FC首尔vs江原FC 后者客场能力有限

2020-08-06 17:45:0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K1联赛第15轮FC首尔vs江原FC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07 19:00:00

  北京时间8月7日19:00K1联赛第15轮FC首尔vs江原FC,FC江原客场作战能力有限。

  【FC首尔】

  FC首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城南足球俱乐部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FC首尔主帅崔龙洙辞职后,至今尚未确定新帅,暂时由金浩英带来,不过自从崔龙洙离开后,球队就取得了反弹,在最近一场联赛就2-1取胜,其中前锋尹竹泰功不可没。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是联赛攻击力第三差的队伍,而且累计丢掉达到了30球,是联赛防守最差的队伍,攻守俱疲,球队抢分说服力没有多少。

  而且球队本赛季至今主场无一平局,分胜负能力不错,跨赛季连续12个主场与对手分胜负,但过去6个主场输足5场,主场战斗力低下。

  【江原FC】

 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尚州尚武,球队近4场赛事未尝一胜,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,状态糟糕。

  江原F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本赛季丢球也不少,至今已经丢掉了22球,仅次于本场对手,过去13场各项赛事也就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。进攻端也陷入了低迷,算上足总杯,球队已经连续4场不胜且期间3场颗粒无收。

  客场方面,球队联赛至今只赢过副班长仁川联队,其余6场只取得2平4负,客场表现令人失望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江原FC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江原FC不仅近期状态糟糕,客场作战能力也低下。FC首尔虽然在交锋历史上不占据优势,但最近一场赛事客场取胜,士气高涨。即便近期主场作战能力低迷,但是相信崔龙洙下课后,球队会慢慢有所好转,本场赛事至少能够带走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