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瑞典超马尔默vs赫尔辛堡赛事分析

2020-08-04 17:46:5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vs赫尔辛堡

  比赛时间:2020-08-06 01:00:00

  北京时间87月6日01:00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vs赫尔辛堡,马尔默近期状态火热,赫尔辛堡又是客场虫,本场赛事马尔默基本胜券在握。

  【马尔默】

  马尔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0击败哥德堡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火热。

  马尔默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球队积分已经追捧了榜首的诺科平,为了争夺榜首位置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好在球队资本足够,联赛至今场均打入2球,攻击力仅次于诺科平,而且至今只丢11球,也是联赛防守最佳的球队之一,攻守皆备。

  而且球队主场表现也出色,联赛至今主场保持不败金身,6轮主场取得4胜2平,而且过去6次联赛主场面对赫尔辛堡也保持不败,心理上占优。

  【赫尔辛堡】

  赫尔辛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哈马比,球队虽然联赛7场联赛不败,但其中6场是平局,取胜能力不高。

  赫尔辛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攻防方面,球队联赛至今只打进9球,进攻端疲软,不过近7轮联赛不败中,只有一场遭遇零封,入球能力有所进步。

  只是球队联赛至今客场未尝一胜,也是仅存的两支客场不胜球队之一,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异地作战,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十足的马尔默,球队难以高看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10次交锋,马尔默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双方从实力、近况和主客场表现上,都差距悬殊,本场赛事马尔默取胜基本没有难度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