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鹿岛鹿角取胜札幌冈萨多难度不大

2020-07-07 17:35:3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日职联第3轮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8 18:00:00

  北京时间7月8日18:00日职联第3轮鹿岛鹿角vs札幌冈萨多,鹿岛鹿角对阵札幌冈萨多近期都能保持不败,心理占据上风。

  【鹿岛鹿角】

  鹿岛鹿角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川崎前锋,球队新赛季3场正赛接连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鹿岛鹿角在上赛季联赛中表现不错,最终以18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占据了一个亚冠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。只是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糟糕,本场赛事竞技状态存疑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战斗力在线,上赛季17轮联赛主场取得11胜3平3负,累计打进30球只丢15球,攻守体系均衡。但球队新赛季一场主场就在亚冠中遭遇实力,本场赛事球队坐镇主场信心存疑。

  【札幌冈萨多】

  札幌冈萨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横滨FC,新赛季3场正赛取得2胜1负,状态不俗。

  札幌冈萨多在上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34轮只取得13胜7平14负的战绩,打进53球丢49球,进攻球数和本场对手一致,只是防守端漏洞百出,拖累球队战绩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也一般,上赛季联赛17轮客场只取得6胜3平8负,但近4场客场正赛取得3胜1负,球队客场战斗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鹿岛鹿角取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,虽然球队新赛季开局表现糟糕,但从上赛季整体表现来看,和札幌冈萨多相比,鹿岛鹿角还是占据优势的,本场赛事又坐镇主场,球队必定全取三分重振军心,战意可信,值得观望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