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 主队阵容伤病不少

2020-07-01 17:09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3轮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3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3日01:30西甲第33轮皇家社会vs西班牙人,双方近况同样糟糕,但皇家社会阵中伤员不少,能否守住自家大门?

  【皇家社会】

 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赫塔菲,球队复赛后至今只取得1平4负,状态全无,与停摆前判若两人。

  皇家社会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7,落后欧冠席位7分之多,以球队目前的状态来看,想要追赶欧冠席位难度不小。从近几轮赛事来看,进攻端哑火是造成战绩下滑的主要因素,上轮攻入的1球是球队复赛以来的第三粒进球,要知道停摆前,球队攻击力仅次于巴萨和皇马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从1月23日国王杯击败西班牙人开始就曾录得一波主场7连胜,但复赛3轮主场却只取得1平2负,本场赛事能否实现反弹还是个未知数。

  【西班牙人】

 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皇马,球队同样状态糟糕,近3场联赛全部告负。

  西班牙人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落后保级区10分之多,保级形势越发严峻,为了能够留在西甲,球队接下来的赛程不容有失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,只是球队剩下6轮的对手都不弱,每一场都是硬仗。

  更糟糕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目前已经累计8个客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,其中有5场被零封,本场赛事想要全取三分谈何容易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皇家社会取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虽然两队复赛后整体表现都十分低迷,但皇家社会本赛季面对西班牙人都取得两连胜且全部赢盘,心理上还是占据优势的。加上西班牙人客场表现低迷,本场又是异地作战,形势上落于下风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家社会至少能取得1分力保不败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