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埃瓦尔vs奥萨苏纳 升班马成黑马

2020-07-01 17:08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33轮埃瓦尔vs奥萨苏纳

  比赛时间:2020-07-03 01:30:00

  北京时间7月3日01:30西甲第33轮埃瓦尔vs奥萨苏纳,奥萨苏纳虽然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但整体表现比埃瓦尔还要出色,黑马属性不弱。

  【埃瓦尔】

 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格拉那达,球队复赛以来除了首轮不敌皇马之外,其余都保持不败且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回暖。

 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8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领先降级区有9分之多,保级形势较为乐观。从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之所以状态回暖,是因为防守有所进步,最近面对赫塔菲、巴伦西亚和格拉那达,一共只丢了2球。攻击端方面,头号射手奥雷利亚纳连续两个主场打进关键进球,状态十分不错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攻击力较为平庸,但已经连续8轮主场有所进球,复赛后两轮主场在毕尔巴鄂竞技和蝙蝠军团身上也拿下了4分,主场战斗力有所提升。

  【奥萨苏纳】

  奥萨苏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莱加内斯,球队同样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也不俗。

  作为升班马,奥萨苏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2,已经远离降级危险,已经完成了球队的任务。球队目前无欲无求,恐怕本场赛事战意相对不足。不过球队赢指率高达56%,排名联赛第二,黑马属性十分强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虽然胜率不高,但自保能力不错,联赛16轮客场取得4胜6平6负,最近一场客场还1-0击败阿拉维斯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5次交锋,奥萨苏纳取得1胜4平不败,可见球队面对埃瓦尔有足够的自保经验。从数据上看,亚洲指开出0.850 0 1.030,后期调整至1.030 0/0.5 0.850,显然对主队没有太大的支持。考虑到奥萨苏纳以升班马的身份稳坐中游位置,表现令人经验,加上客场自保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萨苏纳至少能取得一分。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