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皇家贝蒂斯获数据支持 本场有望重返胜轨

2020-06-15 16:51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西甲第29轮皇家贝蒂斯vs格拉那达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6 04:0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6日04:00西甲第29轮皇家贝蒂斯vs格拉那达,皇家贝蒂斯近期状态不稳定,格拉那达机场赛事非胜即平,自保能力不错,但数据却对皇家贝蒂斯有所支持,本场赛事能取得三分重返胜轨吗?

  【皇家贝蒂斯】

  皇家贝蒂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-2不敌塞维利亚,球队收获了复赛后的第一场失利,要知道球队停摆前最后一场赛事主场2-1爆冷击败皇马,终止了此前6轮联赛不胜的局面,然而复赛后就遭遇实力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皇家贝蒂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9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3,累计打进38球丢45球,进攻端虽然表现尚可,但无奈防守糟糕,是联赛失球数第3多的队伍。

  主场方面球队表现不俗,除了首轮主场输给瓦拉多利德之外,此后13轮联赛主场输掉的3场对手分别是塞维利亚、马竞和巴萨等强队,对阵实力一般的球队依然有很大的优势。

  【格拉那达】

  格拉那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赫塔菲,球队不仅收获复赛后一场胜利,而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格拉那达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甚至有机会争取一下欧战资格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5球丢33球来看,球队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守小有漏洞,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。

  不过球队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,虽然近2轮客场保持不败,但对手仅仅是奥萨苏纳和莱万特,此前曾取得一波7连败,球队客场战斗力不敢恭维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格拉那达取得4胜3平4负,彼此实力不相上下。不过皇家贝蒂斯本赛季首回合循环客场0-1落败,近3次交手格拉那达也只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,劣势明显。这样的情况下,指数比分的数据显示,亚洲指数开出0.970 0.5 0.930,显然对皇家贝蒂斯利好,考虑到格拉那达客场表现糟糕,本场赛事不妨期待皇家贝蒂斯重返胜轨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贝蒂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