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比勒菲尔德阵容深度够深厚 赢球难度不大

2020-06-15 16:49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赛事:德乙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德累斯顿

  比赛时间:2020-06-16 02:30:00

  北京时间6月16日02:30德乙第28轮比勒菲尔德vs德累斯顿,虽然比勒菲尔德近期状态不理想,但德累斯顿同样表现不佳,考虑到比勒菲尔德阵容有足够的深度,本场赛事赢球难度不大。

  【比勒菲尔德】

  比勒菲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桑德豪森,遗憾与提前夺冠擦肩而过。

  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13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累计打进54球丢27球,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,都在联赛中数一数二,然而在2月下旬以来,球队进攻效率大幅度下降,8场赛事只有1场进球超过1球,上轮面对桑德豪森颗粒无收更是创造了进攻端的羞耻记录,球队目前的进攻状态令人担忧。好在防守够出色,即便不能取胜也能自保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近10场联赛主场均保持不败。

  【德累斯顿】

  德累斯顿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汉堡,这是球队复赛后第三场败仗,可见球队状态并不理想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8,联赛垫底,而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安全区5分,保级形势相当严峻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9球丢50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进攻乏力,防守却漏洞百出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有所提升,今年以来5次异地作战只输了1场,只是发挥不够稳定,没有取得连胜。

  【综合分析】

  双方过去10次交锋,比勒菲尔德取得6胜2平2负,可见彼此实力差距悬殊。本赛季虽然比勒菲尔德平局较多,但近三次面对德累斯顿都能赢球赢指,加上在赛程紧密的情况下,比勒菲尔德都能维持不败走势,可见球队阵容深度深厚,本场赛事面对德累斯顿赢球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比勒菲尔德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