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8轮斯图加特VS汉堡足球推荐

2020-05-27 16:50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9 0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斯图加特vs汉堡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90 0/0.5 0.99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0/0.5 0.890

  欧洲初指: 2.12 3.70 2.96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35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斯图加特VS汉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斯图加特录得1胜2平3负,实力处于劣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德国杯,汉堡主场1-1战平斯图加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图加特近况

  斯图加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3不敌基尔高士丁,球队复赛后两场联赛接连告负,算上复赛前的2场不胜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斯图加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比勒菲尔德8分,争夺直升名额处于下风,不过若是本场赛事能获胜,将能反超本场对手升至次席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从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4球丢33球的数据来看,场均攻入1.63球,攻击力排名联赛第3,有足够的抢分说服力,但上轮的队长、绝对中场主力迪达维本场赛事停赛,攻击端的火力恐怕有所打折,而且防守端也存在一定的漏洞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2轮均是客场作战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,必定会借助主场之利力取三分,毕竟球队是目前联赛的主场王,上一个主场被比勒菲尔德逼平才终结了主场6连胜的势头。

  汉堡近况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比勒菲尔德,球队复赛后两场联赛接连战平,状态中规中矩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,球队积分仅领先本场对手1分,优势并不突出。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同样可信。

  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50球丢30球,攻防两端都稍优于斯图加特,攻防兼备。不过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平局成性,14轮客场就有8场与对手握手言和,取胜能力低下。

  斯图加特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8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斯图加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90 0/0.5 0.89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双方在联赛中的战绩排名半斤八两,汉堡最近面对比勒菲尔德战平,攻守两端表现也稍优于斯图加特,而斯图加特近期遭遇两场连败,士气低迷,这样的情况下,亚洲指却开出0.990 0/0.5 0.890,对斯图加特有一定的利好。考虑到斯图加特本赛季主场战绩优异,攻守兼备,加上战意加持,本场赛事斯图加特值得期待。

  竞彩预测:斯图加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