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丹超第21轮奥胡斯VS兰德斯足球推荐

2020-05-27 15:26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9 01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胡斯vs兰德斯

  对战赛事:丹超第2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40 0/0.5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0/0.5 0.870

  欧洲初指: 2.09 3.35 3.30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30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奥胡斯VS兰德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兰德斯录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兰德斯主场2-0击败奥胡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胡斯近况

  奥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锡尔克堡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8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打击。不过本场赛事是复赛后的第一场赛事,球队经过调整后,竞技状态值得期待。

  奥胡斯重返丹麦超4个赛季以来排名均在中下游,但本赛季发挥相当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37球丢25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防守端也不俗,仅次于传统豪门哥本哈根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本赛季战绩之所以出色,是因为主客场表现均衡。目前主客场均取得6场胜仗,近期更是连续保持5个主场不败,发挥不俗。

  兰德斯近况

  兰德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-1击败文德斯尔,为本场复赛首赛鼓舞了不少士气。

  兰德斯是丹麦超的实力队伍,但近2个赛季竞争力有所下滑,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7,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本场对手6分,落后争冠组还有3分。

  球队主强客弱的属性相当明显,联赛11轮客场只有3胜1平7负,异地作战能力相当疲软。唯一的优势是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已经连续12次交锋中保持不败,堪称是奥胡斯的绝对克星。

  奥胡斯vs兰德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丹超第21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奥胡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40 0/0.5 0.980,后市调整至 1.010 0/0.5 0.87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虽然兰德斯在交锋历史上几乎占据绝对优势,但近几个赛季竞争力下滑,休赛期前状态也飘忽,复赛后的一场热身赛也以失利告终,竞技状态令人难以新任。奥胡斯则状态出色,亚洲指开出的数据也对奥胡斯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胡斯至少取得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奥胡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