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罗甲第4轮拖锡云VS高泰足球推荐

2020-05-27 15:18:2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8 23:59:00

  对战双方:拖锡云vs高泰

  对战赛事:法罗甲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50 0.5/1 0.750

  亚洲即时: 0.700 0.5/1 0.900

  欧洲初指: 1.66 3.45 3.25

  欧洲即时: 1.51 3.70 3.75

  赛事分析

  拖锡云VS高泰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拖锡云录得4胜1负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法罗杯,拖锡云客场3-1击败高泰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拖锡云近况

  拖锡云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5-0击败阿吉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拖锡云在上赛季以15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获得欧战赛资格的第三名只有6分,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3场全胜排名2,累计打进9球仅丢1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有向欧战区冲击的欲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近10场各项赛事主场中只有1负,且多达6场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高泰近况

  高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云拿域克,球队同样取得赛季不败,且跨赛季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败,状态同样出色。

  高泰在上赛季联赛就和拖锡云紧紧相随,仅落后拖锡云一个名次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以2胜1平的战绩排名第3,也是仅次于拖锡云。累计打进6球丢2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表现能力也不俗,跨赛季近4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不败,且全部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的防守相当出色。

  拖锡云vs高泰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罗甲第4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拖锡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700 0.5/1 0.900,欧洲指开出133组合。虽然两队近况都相当不错,主客场表现也足够相似,彼此实力也不相上下,但在交锋历史上看,拖锡云似乎对付高泰有一套,近5场交锋愣是取胜了4场,占据了不小的优势,加上亚欧指数对拖锡云也有足够的信心,本场赛事可看好拖锡云继续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拖锡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