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K1联赛第4轮大邱FCVS尚州尚武足球推荐

2020-05-27 15:14:5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9 1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大邱FCvs尚州尚武

  对战赛事:K1联赛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30 0/0.5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0/0.5 1.060

  欧洲初指: 2.09 3.30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30 3.40

  赛事分析

  大邱FCVS尚州尚武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大邱FC录得2胜2平1负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尚州尚武主场1-1战平大邱FC。

  双方近况

  大邱FC近况

 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全北现代,球队新赛季开始后3场赛事未尝一胜,状态颓靡。

 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1球丢3球,进攻端疲软。球队在冬训期间,主教练安德烈离队,目前执掌的是助理教练李炳根。李炳根在他的执教生涯中一直担任助理教练,本赛季还未率队取得赛季首胜,执教能力一般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上轮赛事中染红下场的主力中场金善民因停赛无缘本场赛事,球队阵容实力恐怕有所下降。

  尚州尚武近况

  尚州尚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光州FC,球队接连第二场联赛取胜,士气高涨。

  尚州尚武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,累计打进3球丢4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防线存在漏洞。

  而且球队联赛至今1场败仗就是在客场所获,当时一球未进却被攻下4球,球队异地作战能力一般。

  大邱FCvs尚州尚武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K1联赛第4轮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大邱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数开出0.820 0/0.5 1.060,欧洲指开出233组合。大邱FC至今难求一胜,攻击力十分疲软,反观尚州尚武喜获两连胜,士气正涨,这样的情况下,亚洲指数却对尚州尚武没有一点支持力度。考虑到尚州尚武客场作战能力低迷,本场赛事大邱FC或许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力保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大邱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