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哥斯甲秋季联赛萨普里萨VS希Lei迪亚诺足球推荐

2020-05-19 17:31:3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1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萨普里萨vs希Lei迪亚诺

  对战赛事:哥斯甲秋季联赛-16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960 0.5 0.74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0.5 0.850

  欧洲初指: 1.95 3.30 3.00

  欧洲即时: 1.96 3.30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萨普里萨VS希Lei迪亚诺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萨普里萨录得1胜2平2负,实力稍微处于下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年初的哥斯甲联赛,希Lei廸亚诺主场4-1大胜萨普里萨。

  双方近况

  萨普里萨近况

  萨普里萨最近一场赛事在停摆之前的联赛,客场1-1战平泽伦顿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1平1负,状态尚可。

  萨普里萨成立于1935年,是哥斯甲联赛的老牌劲旅,历史上曾34次拿到冠军,最近一次是在2018年的春季。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一,防守稳健,特别是在秋季联赛中前14场比赛只丢14球,是联赛丢球数最少的队伍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相当出色,联赛7轮主场录得5胜2平不败,累计打进16球只丢6球,进攻火力出色,防线也足够稳固,攻守体系均衡。

  希Lei迪亚诺近况

  希Lei迪亚诺最近一场赛事在停摆之前的联赛,主场0-1不敌利蒙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不胜,状态糟糕。

  希Lei迪亚诺也是联赛的老牌劲旅,比本场对手建立的时间还早,成立于1921年,历史上拿到28次联赛冠军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3,落后本场对手4个积分,差距并不大。球队防守也不错, 前15轮赛事只丢15球,是联赛丢球数最少的队伍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虽然胜率不高,但自保能力不错,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5平不败,但累计只打进5球,进攻端表现较为疲软,好在防线稳固,7场赛事只丢2球。

  萨普里萨vs希Lei迪亚诺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哥斯甲秋季联赛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萨普里萨/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0.970 0.5 0.850,欧洲指开出133组合,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但萨普利萨本场赛事有地利优势,至少占据了心理优势。但考虑到希Lei廸亚诺防线出色,萨普利萨即便有强大的攻击火力也未必能撬开其大门,需提防平局的出现。

  竞彩预测:萨普里萨/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