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哥斯甲秋季联赛森卡洛斯VS希卡拉尔足球推荐

2020-05-19 17:30:2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1 07:05:00

  对战双方:森卡洛斯vs希卡拉尔

  对战赛事:哥斯甲秋季联赛-16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780 0/0.5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840 0/0.5 0.980

  欧洲初指: 1.99 3.45 2.81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40 2.91

  赛事分析

  森卡洛斯VS希卡拉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希卡拉尔主场2-1击败森卡洛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森卡洛斯近况

  森卡洛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瓜达卢普,球队近3场联赛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森卡洛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,累计打进29球丢28球,进攻端表现不错,只是防守端漏洞不小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不败能力出色,联赛7轮主场只丢1场,但防线问题还是急需改善。

  希卡拉尔近况

  希卡拉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2击败桑托斯DG,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,状态也不俗。

  希卡拉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。从攻守数据来看,球队同样存在防守的问题。但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客场7轮只有1胜,其余2平4负,累计只打进3球丢7球,异地进攻能力下降不少。

  森卡洛斯vs希卡拉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哥斯甲秋季联赛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森卡洛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开出 0.840 0/0.5 0.980,欧洲指开出232组合。从双方历史交锋和联赛排名来看,双方实力差距不大,但森卡洛斯近几年面对希卡拉尔拥有不少优势,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地利优势,取胜难度不大,只是考虑到防守漏洞,恐怕只能取得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森卡洛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