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哥斯甲秋季联赛哥斯达黎加大学VS桑托斯DG足球推荐

2020-05-19 17:29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5-21 05:00:00

  对战双方:哥斯达黎加大学vs桑托斯DG

  对战赛事:哥斯甲秋季联赛-16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指: 0.840 0 0.86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0/0.5 0.900

  欧洲初指: 2.36 3.30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40 2.80

  赛事分析

  哥斯达黎加大学VS桑托斯DG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哥斯达黎加只录得1胜4负,实力处于劣势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桑托斯DG主场3-0击败哥斯达黎加大学。

  双方近况

  哥斯达黎加大学近况

  哥斯达黎加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6不敌阿拉胡埃伦斯,球队连续3场赛事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哥斯达黎加大学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3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17球丢36球,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,倒是防线漏洞百出,严重失衡的攻守体系,球队缺乏足够的抢分说服力。

  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2平2负,累计打进10球丢9球。

  桑托斯DG近况

  桑托斯D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6不敌希卡拉尔,球队已经连续9场联赛不胜,状态更加惨不忍睹。

  桑托斯DG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。球队累计打进22球丢28球,同样的是进攻端虽然发挥有力,但无奈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队伍,联赛7轮客场未尝一胜,累计打进8球却丢17球。

  哥斯达黎加大学vs桑托斯DG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哥斯甲秋季联赛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哥斯达黎加大学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指初始开出0.840 0 0.860,后市调整至0.920 0/0.5 0.900,欧洲指开出2.14 3.40 2.80。两队排名相近,亚洲指开出平手起步也是符合情理,但考虑到两队主强客弱差距明显,后期亚洲指对哥斯达黎加大学信心有所增加。本场赛事可看好哥斯达黎加大学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竞彩预测:哥斯达黎加大学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